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函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6:31     

各分工会: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贡献。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决定在工会会员中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0月23日下午14:15。

二、活动内容

观看电影《长津湖》。

三、观看地点

田家庵区吾悦广场四楼星轶影城。

四、观看人员

各分工会会员代表。

五、有关要求

1.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入场时需扫码进入,观影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2.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安排人员到校工会(行政楼907)领取电影票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张国胤,联系电话:6668454。

3.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观影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请大家自觉维护场内秩序。

4.观影结束后,各分工会可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组织讨论、撰写影评文章等方式引导、激发广大教职员工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
工会函(2021)7号_关于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