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文件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 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3:40     

各分工会:

2023年10月9日至12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根据省总工会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部署,校工会决定在全开展线上学习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6日至28日。

二、学习内容

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应知应会内容。

三、答题形式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学习答题活动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所属单位注册后进行在线答题。题型为单选题,随机抽取20道题目限时答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

四、有关要求

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广泛组织和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答题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联系人:颜婷 0554-6631917

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