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文件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1:20     

各分工会:

  组织优秀教师疗休养是学校党委关心广大教职工,通过工会组织实施的一项福利工作,是贯彻落实《教师法》《工会法》,保障教师权益的一项具体举措。根据《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和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安排,经研究拟于2022年暑期开展优秀教师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安排鉴于2021年暑期因疫情原因未开展该项活动,经研究决定本年度将不再推荐新的人员参加,本次集中安排2020、2021年已确定的优秀教师参加疗休养。2023年暑期再集中安排2022、2023年的人员参加。请各分工会逐一核对去年上报的疗休养教师名单(附件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今年暑期疗休养的,可酌情调整人员,填报《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疗休养登记表》(附件1)。

 二、享受疗休养活动的条件

 1.近四年来,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各类人才工程人选、各类专家称号获得者、学科带头人、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等;工会、学工、共青团系统省级及以上先进个人等。

 2.同一教职工四年内只能享受一次疗休养活动,不得互相顶替。近四年来已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疗休养的教职工不再参加学校疗休养。

 三、活动时间

 优秀教师疗休养安排在2022年7月,时间控制在一周以内(含双休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地点

 安徽省总工会黄山工人疗养院。

 五、经费来源

 疗休养活动的经费由校工会承担。

 六、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应将调整后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人员名单在本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报送。

 2.请各分工会将调整后推荐的疗休养人员登记表、获上述校级及以上表彰的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于6月15日下午下班前送至校工会907办公室,联系人:李文林,联系电话:6668454,电子邮箱:gonghui@aust.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分工会报送的名单经校工会审核确定后不得更改,主动放弃参加疗休养的人员,不再另行安排。

 七、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3日

附件下载:
工会〔2022〕70号_关于组织2022年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