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文件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4:48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分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请各分工会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工会〔2021〕36号_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pdf
附件: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