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文件 正文

关于2021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4:17     

各分工会:

   为了做好2021年工会会员会费的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费时段

   会费交费时段:2021年1月至12月。

   二、交费时间

   会费交费时间:12月6日至12月15日。

   三、交费要求

    1.各分工会将收取的本单位所有会员会费全部上交校工会。校工会再将收缴会费的50%直接划拨到各分工会账户,用于分工会开展活动等。

   2.请安排专人负责会费收缴工作,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将收缴的会费连同会费清单,直接到财务处(行政楼316室)办理交费事宜。联系人:胡敏,联系电话:6668245。

   四、其他事宜

   1.2021年6月份以前(含6月份)新入会的教职工,可按全年收取会费;6月份以后新入会的教职工,可按半年收取会费。

   2.退休教职工自退休当月起可以不交会费。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工会〔2021〕35 号_关于2021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