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04日 17:36     

12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朱金波作工作报告(摄影:胡珊珊)

院长朱金波作了《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还对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为学院2017年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