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二届三次教代会暨三届三次工代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27日 16:17     

1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二届三次教代会暨三届三次工代会在校本部图西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集团总经理张勤春所作的题为《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定信心促转型,全力保障学校过渡期后勤服务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做好新校区搬迁过渡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加强三个保障、抓好十项工作、加快推进集团服务管理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还听取和审议了分工会主席、集团副总经理张利东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认真审议工作报告(摄影:吴秀清)

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权,就推动管理转型、提升服务效能、优化人才队伍、加强新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廖学东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成新校区的关键一年。集团把今年确定为服务管理转型升级之年,是进一步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关于“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高”要求的有力举措,是积极对接新校区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全新尝试。他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集团服务管理转型升级的任务要求,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代表对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