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27日 14:20     

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摄影:李双双)

院长何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介绍了2015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提出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还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李梁作了总结讲话,提出要广泛凝聚共识,树立改革意识,认真规划启动学院“十三五”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民主管理,促进依法治院,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