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0:46     

6月2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智楼A33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振安向大会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2017年,学院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抓手,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以搬迁新校区为契机,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加强学科队伍建设,探索开展国际交流,科研成果的层次和水平大幅提升;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工作, 努力实现“三全”育人取得实效;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视制度建设,有力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学院分工会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做好民主管理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作报告强调,2018年,学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测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分工会委员会。

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