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7:00     

3月23日,电信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电信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学院院长李敬兆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学院更好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李敬兆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职工按照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