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4:43     

3月16日,医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仁楼B119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尤佳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提升学院发展动力》的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技与研究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院管理、实验室、附属医院及实践教学基地等工作,校医院工作及其他工作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推动附属医院建设、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建设学院发展平台和谋划校医院发展前景等五个方面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职工按照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建设师生共同发展的平台和建设赋有内涵的学院为目标,不辞辛劳,不怕困难,牢记责任,凝聚梦想,汇聚力量,开拓进取,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