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5:24     

1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校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还特邀了退休教师、学生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场(摄影:汤圣军)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方贤文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服务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部署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可行,是全院2018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大会充分讨论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本科生考试命题、试卷批改及分析的相关规定(试行)》。

赵前进在闭幕上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大数据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安徽理工大学“复兴梦”,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为学院跨越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