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3日 17:10     

3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杨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分别主持大会。

杨力作学院工作报告(摄影:邹旻)

杨力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努力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2016年,人文学院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教学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平安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实现了健康发展。2017年,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高对全校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的贡献度,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分工会工作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