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三届四次工代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7日 08:24     

2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二届四次职代会暨三届四次工代会在校本部图西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秦朗主持。

会场(摄影:林浩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保障部部长张勤春所作的题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力保障学校搬迁过渡期后勤服务》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后勤保障部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多校区办学的状态下,克服了老校区设备老化等多种困难,实现了四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了2016级6000余名新生顺利入住新校区。2017年,保障部将在新校区现有后勤保障满负荷运行的条件下,积极探索适应新校区发展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新校区各项保障工作的平稳安全运行和老校区的收尾工作。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部工会主席、物业中心主任张利东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各代表团在会后组织代表们对上述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希望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权,就推动后勤改革发展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秦朗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整体搬入新校区办学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保障部把今年确定为制度建设的一年,是全力做好新校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一年。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制度建设的任务要求,为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推动后勤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增选了校第七届教代会代表。与会代表对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