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20日 16:54     

1月19日,能源与安全学院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校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主持。

会场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石必明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客观公正地分析了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大会还听取、审议了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张坤所作的2016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各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摄影:曹宣明)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最后通过了大会决议,顺利完成预定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