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7日 16:24     

1月13日,化学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建设成就,客观分析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共商新一年发展大计。校纪委书记周峰,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院长何杰代表学院党政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场

会上,周峰代表学校对化学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充分尊重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认真落实二级教职工大会制度、二级工会制度给予高度评价。他对过去一年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党政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全面搬迁新校区的大环境下,他期待学院领导班子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团结一致,清廉担当,创新有为,切实加强立德树人、思想育人能力,提升传统优势专业建设水平,着力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推动化学工程学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教职工分组讨论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摄影:钱元)

大会委托何杰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整体要求,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步。同时,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与不足,并就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计划。

随后,会议展开分组讨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全体通过学院工作报告。

徐冬生在会议闭幕式上指出,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聚集体智慧的大会,是一次激发活力的大会,希望学院教职工、工会委员充分发挥职能,拓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渠道,继续推动学院民主、科学、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