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7日 16:21     

1月13日,力物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原理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这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场(摄影:冷金兰)

孟祥瑞首先代表学校对力物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二级教代会能够促进决策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在保障教职工民主权益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力物学院能积极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使二级教代会能够表民意、集民力、聚民心,希望大会代表要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积极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发挥主人翁的作用。最后他对大家表达了真挚的新年问候。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经来旺所作的《力物学院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力物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认真部署了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指导思想正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可行,是全院2017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会议期间还选举产生了力物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教职工们还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闭幕词中指出,力物学院要以搬山南新校区为契机,抓住机遇,要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同舟共济,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力物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