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7日 16:15     

1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211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何刚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会议还书面审议了《2016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16年学院分工会经费支出报告》。

李梁代表学院党委围绕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完善学院教代会制度以及从严治党新常态三个方面作了大会全面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树立“学院发展,我有责任”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凝聚共识,协力拼搏,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