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12月29日 11:08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医教104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和组织部张岚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在内的4个代表团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宗华主持。

  15: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作了题为《推进以内涵建设为目标的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学院2012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和思想政治及消防安全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3年学院工作的重点和基本思路。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在学院网进行公示,接受全体教职工监督。会上,与会代表对学院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当日下午,各与会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围绕当前办学形势、2013年学院工作目标及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日语专业申报等教职工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会期间,代表们经过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吸收利用。

  各代表团还分组讨论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建议人选、《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决议》(草案),并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