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六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代表讨论意见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28日 10:11     

 

    按照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日程安排,3月26日上午,校六届三次教代会在图书馆北侧会议室召开主席团第二会议,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刘泽功、郭永存、王其东和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学校工作报告》和《校财务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各代表团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代表团汇报了对《安徽理工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安徽理工大学“十二五”校园建设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关于在山南新区建设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住宅区的若干事项(征求意见稿)等提出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