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3月27日 17:11     

    3月26日下午,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安徽理工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昝连生、叶醒狮、王洪、郭永存以及大会执行主席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在校的厅局级老领导、老教授代表、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省文史馆馆员、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市级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洪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长颜事龙代表校行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新校区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内部管理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09年工作,并提出学校2010年要着力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新校区规划建设和“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学位点申报为重点,切实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强化科技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服务学校发展。

  会议下发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和提案工作组关于《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及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书面)。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在两天的会期里,16个代表团将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和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讨论《教职工交通补贴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医疗改革实施办法(试行)〉的补充规定》(讨论稿)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