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六届一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03月30日 17:18     

    3月2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校六届一次教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教学楼九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和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当天下午2:30,校六届一次教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还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31名委员组成的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同时,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教代会代表提案审查组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校六届一次教代会决议。大会要求,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汇集教职工的智慧、凝聚教职工的力量,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任务,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为实现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