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建家工作 > 职工小家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获评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24日 16:35     

    近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工会文件精神,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被省教育工会评为“模范职工小家”。

    近年来,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良好氛围。

    地球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在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坚持为教职工开辟了活动场地,同时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注重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该院分工会以“职工小家”创建工作为平台,深入开展“三育人”和师德建设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及工会自身建设,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全面发展,赢得了教职工的肯定和拥护。2014年1月,在校工会的支持和学院的努力下,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