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乒乓球协会举行迎新年乒乓球联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1月04日 10:33     

    校乒乓球协会启动仪式暨迎新年乒乓球联谊赛在校领导、校工会的重视和指导下,在乒乓球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于2010年1月3日下午在电信学院四楼乒乓球活动室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有校党政办、化工学院和电信学院等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校长颜事龙教授,校纪委书记、校乒乓球协会名誉理事长乔丰强,副校长郭永存教授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和乒乓球联谊赛。

  在联谊赛开幕式上,颜校长对协会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乒乓球爱好者将活动中的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到为理工大学的发展和建设之中。启动活动结束后,参赛单位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比赛吸引了几十位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看、助威,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