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11月30日 10:31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高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在群众性自发组建的基础上,2009年11月26日,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了成立大会。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名誉理事长、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大会并讲话,乔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筹备协会成立的校工会领导、相关学院领导及乒乓球活动爱好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对青年人的成长发育,培养青年人的自信心、自制力、独立性、思维敏捷性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为教职工之间切磋球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提供了媒介;希望乒乓球协会的成员,以此为起点,按照协会章程,正常开展活动,努力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赛事活动的规范、校院两级代表队的组建与训练及活动场所的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理事长、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徐国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宝瑜分别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张守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通知》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参加大会的还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友锐,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理事长、体育部部长夏冬生,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理事长、学术出版中心主任宋晓梅,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斌以及理事会其他成员、各基层分工会负责人、乒乓球爱好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