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排协首届“化工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1月28日 16:23     

    11月22日下午,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校工会指导、校教工排球协会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和淮河化工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化工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各院老师自由组队,另起名称,最终微信队、美亚队、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分别获得前4名;化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当天恰值“小雪”节气,寒冷的空气压得气温很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对于健身和运动的热爱,他们对排球的感情化为赛场上的激情,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赛场上,队员们士气高昂、顽强拼搏,他们各自发挥着最佳状态和较好水平,那迅疾有力的发球,沉稳准确的接球,扣人心弦的救球,灵活巧妙的栏球,威胁对方的扣球……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超过一浪。整个比赛过程始终洋溢着互相交流、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全然忘记了天气的寒冷,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

    排球体育运动在我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师生的喜爱。每天下午放学后或双休日,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大家都会在排球场上“切磋武艺”,不少女教工也参与其中,给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教职工表示,赛事的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积极性,平日里大家工作繁重,需要通过各种形式的、有益身心的的体育运动释放压力,更好地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本次比赛锻炼了身体,鼓舞了士气,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色彩。

    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