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11月25日 10:04     

各基层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应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在群众性自发组建的基础上,根据《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试行)》(工会〔2008〕26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成人员:
    名誉理事长:乔丰强
    理  事  长:徐国财
    副理事长(按姓氏笔画为序):
        叶良彪  苏嘉银  杨  斌  宋晓梅  夏冬生
    秘 书 长:杨  斌(兼)
    副秘书长(按姓氏笔画为序):
        张  涛  张小兵  张永康 
     2.凡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我校教职工,具有一定的乒乓球基本技能,承认、拥护和遵守《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试行)》的,均可申请参加校乒乓球协会。各基层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的报名工作。
     3.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后,应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积极创造条件,定期、不定期地自主组织开展经常性活动,以达到愉悦身心,提高球技,增进和谐的目的。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