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10月15日 10:14     

    2009年10月8日,经过3天11轮154副牌的激烈较量,全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在校本部图书馆圆满落幕。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副主席王兰,校长颜事龙、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副校长郭永存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参加闭幕式的还有有关高校领导和省教育工会常委。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闭幕式上,王兰副主席首先代表省教育工会向本届比赛的承办单位——安徽理工大学的党政领导以及校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坚守岗位的各位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她说,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高校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大赛裁判长韩淮成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安徽理工大学一队摘得比赛桂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庆师范学院、滁州学院荣获比赛二等奖,获得比赛三等奖的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一队、合肥工业大学、淮北煤炭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二队、安徽理工大学二队。 

  全省高校(附院)第四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将于2011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该校工会主席俞寿明同志代表承办单位发了言。 

  合肥晚报、淮河早报、今晚800、外宣办等几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