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体社团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在我校开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10月12日 10:09     

    2009年10月6日,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国60周年之际,全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在安徽理工大学校本部图书馆隆重开幕。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校长颜事龙,副校长郭永存以及省教育工会常委俞寿明、张兆玲、韩斌、洪江如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省内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参赛队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了开幕式。 

    校长颜事龙致欢迎词。他说,本届“友谊杯”桥牌赛的举办得到了省教育工会的精心指导和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是高校间活跃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共驻共建、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各高校之间提供一次互相了解,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希望借此盛会,增进各院校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属于全省高校国庆庆祝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得到了安徽理工大学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工作组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辛勤的劳动。希望各参赛队按照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季军同志和大赛裁判长韩淮成同志分别发言。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学院、淮北煤炭师范学院、滁州学院和安徽理工大学共9所高校的70名余桥牌爱好者,组成11个代表队,将经过3天11轮的激烈较量,决出胜负。 

  我校派出了以校工会副主席张守志为领队,徐国财、殷志祥为教练,杨军等12人为队员的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桥牌赛由省教育工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工会承办。合肥晚报、淮南新闻联播、今晚800等几家媒体纷纷到场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