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套圈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3:50     

春风和熙,暖意融融。3月4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教职工们欢聚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套圈活动。

套圈现场

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活动规则,活动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站好位置,瞄准目标,变换姿势,振臂出击,一个个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腾空划过,几十双眼睛紧张地追随着最后的落点,5分?3分?2分?随着一个个圈的落地,现场时而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时而传来一阵惋惜声,还夹杂着大家激动讨论战术的声音,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跌宕,引得现场的小朋友也跃跃欲试。

广大教职工们在轻松气氛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也感受了节日的温馨和来自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热情,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