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尊重女性·守护健康”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09:55     

为了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节日生活,守护女教工身体健康。3月3日下午在学院411会议室开展了“尊重女性·守护健康”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摄影:陈会)

讲座由人民医院女性健康专家李凡副主任医师主讲,主要围绕“HPV疫苗接种小知识”展开,受到参会教职工的热情关注。李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医学经验,耐心地给大家解答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筛查方法”、“是否需要注射宫颈癌预防性疫苗”、“人乳头瘤病毒(HPV)与宫颈癌到底有什么关系”、“接种HPV疫苗后是不是就一定不会得宫颈癌”等问题。尤其是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该怎么选”,李医生都予以一一细致的解答。讲座结束后,李医生为来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免费问诊,参加讲座的员工都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