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09:4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召开女职工座谈会议

3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了女教职工座谈会。分工会主席张瑞兴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她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上,张瑞兴向各位女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第七次党代会2022年年会暨八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2021年学校的主要发展成绩,并传达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2021年我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彰显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巾帼精神,希望各位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摄影:赵鑫)

会议就学院女工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女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草莓采摘活动

3月6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前往谢家集开展草莓采摘活动,感受工作之余的乐趣。一路欢声笑语、满怀兴奋与期待。草莓采摘园里,鲜红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边采草莓边品尝,感受着劳动的快乐,体会着收获的喜悦。

采摘草莓现场(摄影:张旸)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