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10:50     

4月26日下午,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行政楼1221室召开了女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主持,校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梅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女职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省政府2016年3月1日实施的《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有关条款,布置了校女工委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书香三八”—— “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她号召校女工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工会女教职工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增强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手段维护广大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要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家庭文化建设,发挥女教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利用各种活动载体、创造条件为女教职工服务,不断开创学校女工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