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0:15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和各系之间的交流,12月3日上午,在工会组织下,化工学院在自强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学生羽毛球协会裁判团进行打分,并抽签决定比赛选手及出场顺序。36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角逐,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在三轮精彩对抗之后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王洪森、李文娟老师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