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厨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9月27日 09:36     

值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氛围,9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前往学校扶贫村,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厨艺大赛”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学院特聘教授柏桦教授和郭卫东教授一起参加。

(摄影:郑华)

赛前,学院分工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活动需要的材料。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纷纷大显身手,献上自己的拿手菜,经过紧张的烹饪环节,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菜品制作。经过大家的共同评判,最终张学鹏、吴海燕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赛场外,其他教师齐聚在包饺子区,争先动手包饺子,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将职工平日的工作压力在活动中得到释放。

人文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