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五一庆五四”展现当代教职工风采的跳绳比赛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00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发起了一项“健康、合作、共赢”的迎五一庆五四展现当代教职工风采的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陈红)

阳光正好,春色正忙,上午11:00时各系比赛老师不约而同抵达励行楼东门小广场处参加比赛。各系、室各派一支9人一组的比赛队伍进行教职工1分钟集体跳绳比赛。共计6组队伍参加比赛,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大家不约而同的为参赛队伍数着跳绳数,心情、呐喊声随着绳子的摆动而起伏,全体参赛教职工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三支队伍获得一、二、三名。

通过团队合作型运动形式带动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和兴趣,推动教师间的思想和情感交流、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愉悦身心、迎接美好的生活。此次比赛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在活动中各教职工秉持着工人阶级劳动者不抛弃、不放弃精神,彰显当代教职工的担当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