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教职工新春赏梅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08     

2023年3月4日下午,阳光明媚,淮南市舜耕山风景区环山路上聚集了一群来自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职员工,他们欢歌笑语,踏上了一场春游赏梅之旅。

此次春游是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旨在增加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同时锻炼身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活动开始之前,组织者还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包,让大家在赏花的路上能够更好地补充能量。

随着队伍的不断前进,大家不时驻足观赏路边的众多梅花树。这些梅花姹紫嫣红,散发出淡淡的香气,让人陶醉其中。在观赏的过程中,大家还相互交流自己对于梅花的感悟,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故事和工作经验。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交流,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梅花精神。梅花在寒冬中开放,不畏严寒,不屈不挠,正是因为这种精神,才让它成为了中华民族的象征。教职员工表示,今后工作中也要学习梅花的精神,努力奋斗,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春游赏梅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们之间的感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机会。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会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也能够享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