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5:11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氛围,努力推动校园绿色和谐发展,建设美丽安理,3月15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东门开展了以“植树正当时,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献礼二十大义务植树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老师、办公室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纷纷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师生们挥洒汗水,场面热火朝天,在相互配合中,一排排树苗盎然挺立,为原本空荡荡的土地披上了一片新绿。

师生有爱,草木生情。种下的是树苗,收获的是希望。活动中大家有条不紊,繁忙有序,干劲十足,气氛热烈。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绿色环保意识,为学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春色,也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