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踏青游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28日 15:33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八公山踏青,40余位教职工携子女参加了活动。

桃梨争妍

林间漫步

品味历史

咄泉赏奇(摄影:程永生、宫耀)

在寿县郝圩村,满山的桃树梨树争相开放,娇艳欲滴;油菜花正金黄,麦苗正青绿,八公山下犹如一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大家放慢了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陶醉在春风里。

春色正好。大家又前往刘安墓,缅怀先贤,感慨古今。在清澈的珍珠泉边,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和自己的子女们一同欢叫,看着水底涌出的水泡,欣赏着“咄泉”的奇妙。

踏青赏春,品味历史。一路的游览,老师们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