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分工会 > 基层动态 正文

理学院组织庆“三八”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16日 10: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分工会主席李勇对上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同志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为构建和谐学院做贡献,会议讨论研究了学院分工会庆“三八”活动的有关事宜。

亲子捆腿跑

根据会议决定,经过院分工会委员精心准备,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理学院庆“三八”的各项活动按计划如期举行。3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教职工跳绳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学院选拔产生了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跳绳比赛的队员,并在学校组织的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友谊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五的好成绩。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以女教职工为主题的环山行活动。3月12日上午庆“三八”户外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有踢毽子比赛、投毽子入桶比赛和母子30米捆腿跑比赛,比赛现场处处充满了热烈融洽的欢乐气氛,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吸引的大量游人的驻足观看,比赛在大家的恋恋不舍和相互祝福声中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特别是户外活动的组织,加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女教职工的友谊,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女教职工主动参与健身活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