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工会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5:36     

3月27日,阜阳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魏文霞一行5人来访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分工会主席代表及工会心灵驿站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工会负责人对阜阳师范大学工会魏文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史沿革和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工会组织架构、制度机制建设、“两代会”作风发挥、职工小家建设、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会员福利以及年终考核、智慧工会系统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工会工作面临的挑战、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会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打造新时代服务职工新平台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魏文霞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很大、感触很多、开阔了视野,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也在相互交流中得到解答;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兄弟高校间的工作交流,深入推进两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赋能。

座谈会后,魏文霞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地环学院、医学院职工小家、校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工会驿站等阵地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