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0:01     

3月22日下午,机关工会在行政楼111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东,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女工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尹楠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东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2023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把工会工作同党建、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好工会活动,尽心尽力为机关广大教职工服务,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会工作水平,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尹楠传达了2024年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机关工会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他指出,机关工会要依法依规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权益,落实落细上级工会的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把工会组织带给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每位教职工。

机关工会委员王力汇报了2023年度机关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