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09:58     

3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校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查摆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矛盾问题,对加强工会内部管理和严防失泄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强化警示教育,学习失泄密典型案例,工会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战线的严峻复杂形势,从思想上提高了保密意识,明确了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远离“高压线”的保密工作要求,增强了保密观念。

下一步,校工会将针对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薄弱部位,坚决筑牢保密防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细化具体措施,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发挥好保密工作“保安全、促稳定,保安全、促发展”的积极作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警惕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紧绷保密之弦,提高保密意识、形成保密习惯,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