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奇思妙想”主题 创意手工征集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0:49     

童年,是纯真的;童年,是快乐的。为落实学院对教职工家庭的关心,加大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人文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奇思妙想”主题创意手工征集活动,学院20余名教职工子女报送了节日作品,有书画、剪纸、乐高积木等等。

最终经过评比,邢勤锋(邢敦超)、许雅(凌之言)获得一等奖;梁海龙(梁一俍)、代大为(戴天舒)、张学鹏(张育嘉)、罗芳芳(方晓荷)、张小红(陈子明)获得二等奖;周雪晴(刘恒)、吴敏(陈华和煦)、陶荣婷、李剑虹(李泽南)、刘静丽(赵一宁)、吴海燕(刘耘果)、李伟(李元恺)、王新林(王广成)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庆“六一”活动,既让教职工子女们提前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既增强了孩子们课外兴趣的培养,又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