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绿茵聚英豪 赛场显英姿——我校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08:17     

5月26日下午,随着决赛的终场哨响,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顺利完成各项日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共有16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

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各队高度重视,认真训练,积极参与,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畏强手、敢于挑战,充分展现了安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4名至第8名。

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本届足球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使得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中,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