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主题宣讲进社区 传递温暖入人心——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3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到理工大社区开展了“主题宣讲进社区 传递温暖入人心”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校工会党支部在职党员与社区服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社区工作生活情况、社区服务情况。同时,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也向社区党员们宣传了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并从多个维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

校工会党支部为理工大社区捐赠了劳动大礼包,其中包括橡胶手套、垃圾捡拾器、一次性塑料袋等劳动用品,使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支持,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全体人员对校工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也进一步扎实推进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抓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