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蚌埠学院工会来校调研职工小家建设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0:21     

5月17日上午,蚌埠学院工会主席欧阳红一行21人来我校调研职工小家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娄志勇及部分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娄志勇对蚌埠学院工会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校领导重视、学院行政支持、校工会扶持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地球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也介绍了职工小家建设的经验,以及职工小家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座谈现场

蚌埠学院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院职工小家、外国语学院职工小家以及地球与环境学院职工小家。职工小家环境明亮、舒适、温馨,设施设备齐全、整齐、实用,让大家时时赞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一定要做好蚌埠学院分工会的职工小家建设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观我校职工小家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探讨,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会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