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5:32     

5月18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娄志勇主持。

娄主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为我校全面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后,娄主席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九个坚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出发,提高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