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学校开展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女教职工标兵评选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4: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贡献,校工会开展了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女教职工标兵评选活动。5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校女职工委员会扩大会议和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褚程程等27位女教职工为“2021-2022年度先进女教职工标兵”,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地球与环境学院等5个学院为“2021-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4月份,校工会下发了《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女教职工标兵的通知》,各分工会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共推荐了27位女教职工作为“2021-2022年度先进女教职工标兵”候选人,15个分工会为“2021-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总工会主席何树山所作的《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组织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事宜,通报了2023年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教职工生日蛋糕劵招标及发放、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以及慰问子女参加2023年高考的教职工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