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民监会开展“安理家园”建设现场督查及调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4:49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5月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安理家园”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开展了“安理家园”建设现场督查及调研活动。

会场(摄影:张国胤)

首先,校民监会成员对“安理家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安理置业、物业公司负责人带大家参观了地下车库地坪建设,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有条不紊。在小区监控室内大家也看到了清晰的监控画面,了解了监控的使用情况。

其次,在座谈会上,安理置业负责人针对委员们收集到的业主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如地源热泵的使用、房产证的办理、地下车库的分配方案、二期房的施工进度、小区保洁、门窗维修等问题分别做了解答。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全面梳理调研情况,并请安理置业对各类问题进行答复。同时,安理置业也积极与“安理家园”物业等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实际问题。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拓展沟通信息渠道,尽心尽力为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